余南.

很美好的一件事情是,有人真心来过。

尝试了一个不同的风格。

还有一首与之相对,但是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写。我可能很长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再写东西了。我已经“枯寂”了。目前已经没有写诗的灵感和动力了。可能会沉寂很长一段时间吧。我说不清。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弃。可能一段时间以后,我会再写。等我先走出这段时期。真的很感谢大家这么久以来的喜欢和支持。抱歉。@林源春和(接约稿) 谢谢源源帮我做图片


万万人中见你


俄罗斯广场雪花铺地

基督教堂前众生祷告

我于万万人中一眼见你

跟我逃吧,亲爱的先生

就算传起流言蜚语

又有什么关系?

你信仰你的神明

我膜拜我的恋人

一切都是理所当然


我用天堂鸟做你的头花

用荆棘当你的指环

先生,你只能是我的荆棘鸟

一生只许为我歌唱


你会爱上雾都伦敦的

相信我

那里的玫瑰也沾着霾的气息

剪掉它的尖刺

换取你的十字架

这并不过分


我在教堂里点燃它

象牙白慢慢化作灰烬

你看,先生

神明知晓了我们的爱情

你瞧,先生

这才不是渎神


泰晤士河水不太清澈

先生,那并不适合你

就算你迎风飞去

我也得抓住你

所以,先生

别走远了

你逃不了


―余南―




评论 ( 26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余南. | Powered by LOFTER